响玖银银银水晶

是这样的这里北极www!!!一直在萌卡接同人寄售啦w
因为现充了好久现在彻底闲下来就要继续营业啦w!

负责的是【萌卡同人祭 同人官方寄售】√
官方摊位!有摊娘!有官宣!不收寄售费!
结展后打[em]e400655[/em]也很快!寄售操作也很简单!
有问必答超好说话()!

萌卡下次展的一宣还没出(……元旦……吧……)
总之就是CP23之后!所以太太们有新刊了请大力戳我呀!!!
【拖家带口】一起来寄售的也欢迎呀www!

然后佛系求CP23D2摊主证QAQ
希望列表太太如果有多的话可以PY我!!!
(收到我就去CP23呜呜呜呜当天去当天回)

顺带想约本宣/摊宣练手呀!
CP23了太太你们真的不要好看的本宣/摊宣吗(?)
……话是那么说但是周日下午估计会去修电脑[em]e400666[/em]……但是就是想做呀(先把手上的做完再约啊喂发宣一定要艾特我啊喂不艾特的话我就拉黑咯哼哼)

嗯……没话说了www

评论
热度(2)
回到首页
© 响玖银银银水晶 | Powered by LOFTER